優連行銷商行
醫療用器具批發,食用油脂批發,家庭日常用...我們絕對堅持:
瀏覽次數:331by:優連行銷

優連行銷商行

醫療用器具批發, 食用油脂批發, 家庭日常用... 我們絕對堅持:

醫療用器具批發, 食用油脂批發, 家庭日常用... 我們絕對堅持: 1、所有的商品絕對是出自原廠: 雖然價錢便宜,但絕對是原廠貨, 也享有原廠保固服務。絕對跟你到專櫃購買的一模一樣。 2、商品資訊絕對詳實:所有的商品資訊內容, 絕對是原廠所提正確資訊絕對無做假。 3、絕對與客戶所訂購商品無異: 絕不隨便更換客戶所訂商品,若有缺貨一定 知客戶, 是否要換貨,決定權在客戶,貨到收款時,只收正確金 額。 4、本公司只賣好品質的商品,有保障的商品,讓您與寶 寶可以安心使用。 醫療用器具批發, 食用油脂批發, 家庭日常用... 我們絕對堅持: 1、所有的商品絕對是出自原廠: 雖然價錢便宜,但絕對是原廠貨, 也享有原廠保固服務。絕對跟你到專櫃購買的一模一樣。 2、商品資訊絕對詳實:所有的商品資訊內容, 絕對是原廠所提正確資訊絕對無做假。 3、絕對與客戶所訂購商品無異: 絕不隨便更換客戶所訂商品,若有缺貨一定 知客戶, 是否要換貨,決定權在客戶,貨到收款時,只收正確金額。 4、本公司只賣好品質的商品,有保障的商品,讓您與寶 寶可以安心使用。雲林縣斗南鎮新生一路35巷12號1樓
https://0229341377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9413麥可貿易有限公司

貓。魚。鳥。狗用品飼料。 公司從事水族?物用品進出口貿易,銷售已有10年歷史,主要以代理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優連行銷

聯絡人:魏鳳輝

Email:we*.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